close
因為爸媽送了我一台摺疊的名牌小踏車,剛好b老大前陣子也想要買二手腳踏車,於是我就趁這個星期五晚上,從古亭騎到內湖去給他啦!!!!
在準備前,我想了很久路線,因為腳踏車要上坡或是下坡都不太好,總復興南路,會遇到一個復興北路地下道,然後還會遇到大直橋,於是我也取消這條路的打算。
再來就是東區的成美橋還會有一個東興橋,而且我要去的地點是環山路一段,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附近那邊,加上過了成美橋,一堆家樂福 Leeco  costco...等,那個橋很小,旁邊似乎也沒有給腳踏車或是行人的路道,於是就取消。
接下來就是民權大橋,(mur 怎麼去內湖都要橋阿XD),下去後我也不知道該走左邊還是右邊。

於是我想到中山南路接中山北路,會到明水路,這邊好像比較熟一點,也比較人處在哪裡,於是我從古亭捷運站出發啦,
上一次從圓山站回來只有20分鐘,所以我也是打算20分鐘就先到美術館,沒想到下午五點半時,中山北路的車子超級多,加上外面天也很黑了,而且紅綠燈有夠多,每一個都要等上一分鐘,常常為了差幾秒,就努力衝那個紅綠燈。
不過還好的是,在路途中,每一段都有不少看起來像專業的腳踏車手騎經過我,有人陪的感覺不錯,但是他們都騎好快,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
第一個恐怖的地方就是中山北路靠近雙連站和民權西路站那邊,車子超級多,人行道人也很多,有時候我騎在馬路上,覺得計程車跟公車太多,我就會跑到人行道上,但是騎一騎發現人行道人也很多,我又冒著生命危險跑去馬路邊騎,經過了不少警察的身邊。
接下來到了中山橋,我遠遠看著之前一個腳踏車手就很順的也騎上與機車道一樣的路上,於是我也跟著騎上去才發現,天阿!!旁邊有腳踏車道耶,於是我又冒著生命危險的,牽下車道,轉到腳踏車道上,還好那時候剛好是後面的紅燈因此沒有任何車子經過,真是嚇到我自己。
之後就很順的騎到明水路,經過了莊烈祠還有圓山大飯店等,但到了這我又不知道明水路會通到哪裡了,於是我轉到高架橋下的北安路最底那邊,就看到了大直站。
這時真的很沒什麼車子,剛好又看到一個漂亮的小姐在那邊看似等人的樣子,於是我就請他幫我跟大直站一起拍一張。



不是要誇獎內湖跟大直,跟台北市比起來,車子量真的差很多,不過我想內湖還有科學園區,平常上班一定也是車子到爆啦。

我又經過美麗華的劍南路站,於是又請旁邊的小姐幫我也在拍一張照片留戀了。



最後走到要進到內湖路那裏,居然沒有斑馬線,讓我騎得很膽顫心驚,還好沒有被撞的騎過去了,最後終於到環山路一段啦!!!!

這一趟的心得就是,真想要裝後照鏡在我腳踏車上。XD
騎到,我的腿也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