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
02-27920208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www.lapasta.com.tw


星期五晚上從古亭騎腳踏車去內湖給B老大,我們就一起來吃這一間兩人都沒吃過的義大利麵,剛好我很愛吃。


桌上的擺設很整齊,也很乾淨。



上下都是他的菜單,有前菜、湯類、沙拉、義大利麵...等 還有惇飯可以選擇。



因為她的義大利麵,價格都不菲,所以我跟B老大都是單點,但加100元可以變成套餐,可以多選莎拉或是湯,加上一杯飲料。
我點的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180元

他是乾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覺得非常的乾,很香也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唷!!!而且他的麵分量很多,女生吃應該會吃不完。
他還有每人一塊的餐前麵包,是我跟B老大都愛的香蒜麵包,很香也很好吃,熱熱的。


這是B老大的 應該是調合式鮮蝦義大利麵  220元

B老大平常就很愛吃蝦,他也覺得他這一道調配得剛剛好,而且我們在場時,看到也有很多人點這一道菜喔。不過不愛吃蝦醬的我,就有一點不是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