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日光咖啡 Nikkoffe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旁)
   電話:(02)87730503, (02)877305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 am~9:30pm (每逢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左右
   可否刷卡:不可


每次一到假日,就開始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用餐,吃多少錢,吃甚麼料理,今天剛好B老大要去光華商場買殼子,於是我們就想到市民大到這間好吃的咖啡店,經上次nini同學介紹後,我也心動的跑來了。

點餐時,服務生會先問式來用餐還是來喝東西的,這點其實我很喜歡,因為這種咖啡廳,不是每個人都是來喝咖啡,或是只是想用餐,如果餐點還不錯的話,我想用餐的人應該也會不少。

他中午有單點的,但是沒有飲料,但是既然來了咖啡店,就一定要喝喝他們的東西瞜,所以這次B老大跟我都點套餐,套單有加飲料還有沙拉跟一塊蛋糕,蛋糕可以自選,有很多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是番茄蔬菜湯,其實我沒有很愛喝這種紅色的湯,B老大也不是很喜歡,但我有喝幾口,味道沒有很濃厚,算還可以接受,而且也不會太酸,喝這種湯最怕就是酸到不行。

蘑菇湯,本來我想喝這個,但裡面又有我不吃的洋蔥,於是就給B老大喝,他喝光光,所以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喝。

這是兩人份的沙拉,沙拉已經調好沙拉醬,我很愛這一道,而且覺得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 (套餐價299)
我整個吃光光耶,我覺得對男生來說可能份量會有點少^^",不過真的很好吃,他的泰式醬也不會太酸,是很合台灣人口味的那種。

B老大點的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套餐價349) 吃個一口牛肉,有一點點沒入味,有點煮太老,不過還可以,舊普普通通啦。不過他下面的飯,我覺得很特別,我的餐點也有。

B老大的蛋糕,拿坡輪之類的,有點忘記名字,我覺得很好吃,裡面包著酥酥脆脆的,吃起很好吃,但B老大說,有點膩。

我的水果捲,裡面有草莓 奇異果 鳳梨等,蛋糕很蓬鬆,奶油也不會太多,對於我這種不愛吃奶油的,覺得吃起來也不會太膩,不過最後也有剩下一些些,算很不錯吃。

B老大點的熱拿鐵,他給的是紅糖,其實我比較愛加白砂糖,自從去了義大利之後,喝咖啡的習慣都變成了,上面有撒上一層白砂糖,然後才會有一口糖,一口奶泡,一口苦咖啡那種三層口感,他的咖啡是屬於比較苦的,我覺得很好喝,因為我不喜歡喝酸的咖啡,但是B老大覺得還好,這不免我對他murmur一番摟。

吃完這一頓,我可是大大讚揚了一番,因為這種有氣氛,餐點又不錯吃,咖啡也有一個水準之上,價錢又不會貴的嚇死人的餐廳,真是越來越難得一見了。

吃完是648元,似乎不用家一成服務費,但可以確定是不能刷卡,因為我們那天兩人都沒帶太多現金,差一點要幫她們洗碗才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