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愛罵髒話,但也不是真的想罵髒話的意思,而是將 "XXX" 當成一種副詞。

事件:
上星期六去天母開會,康平就拿著一種巧克力跟我說很好吃,我其實一開始想巧克力不就那樣子,還會有多好吃,都一樣阿。他看我那懷疑的眼神,嘴巴就靠在我的耳朵,小聲的說 "XXX的好吃!!!"好吧~~~~只能說你成功了,我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知道他有多好吃。

他比很多的副詞都還要來的更生動有趣。比"甚"、"非常"、"爆"、"最"...等,都還要來的更加容易了解。

因此,我學壞了,曾經的我最痛恨別人罵髒話,這次的我,也開始亂用文字。當陳先生一看到我,就問我,會不會冷,我也當場跟他說 "幹你娘的冷!!!" 但他只覺得我一個小女生,怎麼可以講出這種不文雅的字。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講髒話好好玩喔 (XD對啦~~我就是小孩子。)

意義不同,講起來心情也特別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