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光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價位:套餐每客980元,主餐單點680元,其他每道120元(另加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12月就是要慶祝我們的周年慶  B老大的生日 還有今年的聖誕節剛好他在大陸出差 於是我們就一次過三種我最愛的節日.

今天一直到我坐上機車後,我都還不知道到底要去那裡吃飯,陳先生保密到了極點,因為前陣子他才跟他同事一起去吃過夏慕尼而已,因次一開始我都不覺得要去吃,雖然我沒吃過,而且我們都很愛吃鐵板燒,因此我很期待吃一次這一間話說最高級的鐵板燒餐廳,沒想到嫌貴的B老大還是帶我來了。
這一次來,我們兩個都點套餐。而且是生日月又有優惠卷可以使用。
 
菜單上有很多可以選擇
    
首先,來了前菜。 右邊是鮮蝦哈密瓜  非常奇妙的口感
中間無花鴨胸  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真的很神奇 但是又很搭
最左邊是魚子醬燻鮭魚  個人沒有很愛吃生魚片類的東西 但這並不會讓我覺得難吃

麵包
他的特製美奶滋醬超級正點的 不愛吃麵包的我都一口接著一口

我點了象跋蚌海鮮湯   這裡面是魚肉湯  平常我比較喜歡喝濃湯 但是這道清湯 我也覺得不錯吃  湯 不會太淡  魚肉本來是生的  湯是另外加進去 

 B老大點的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B老大喝得很開心  喝完還跟我說 他覺得他還是比較喜歡喝濃湯類的  想必這一道應該已經抓住他了

沙拉是軟殼蟹沙拉   一開始本來以為會覺得很恐怖  但是吃下去後覺得...怎麼有種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番薯泥太多了  我後來剩很多 服務生來收盤子時 還會很貼心的問  是不是不合胃口  讓沒吃光的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B老大是鮮蝦水果沙拉  就很簡單的水果 鮮蝦 加上優格醬  很平凡 但也是很不錯吃的一道  B老大覺得因為主菜已經吃一堆肉了 所以要在其他道上多吃一點蔬菜水果  吃這剛剛好

主餐我點白蘭地鴨胸   主廚很貼心將我們兩份主餐 分成兩份,而且他還會看好像吃不太下,就分多一些些給B老大,真是貼心的服務,不得不說,服務真是周到,這鴨胸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裡面有些生生的,但還不至於會流血,加上有酒的醬汁,很香的。

 B老大是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肉裡還有加上甜椒  小黃瓜 很健康 而且雞肉也煮的剛剛好 沾上青醬很對味 那魚肉也不錯

櫻花蝦炒飯  我個人有點怕小蝦米的味道 但是他的飯我覺得還不錯吃

蔬菜湯  B老大一口都沒有吃 他說 他要留肚子吃別的東西  連他這個自豪大食量的人 都會吃得很撐  果然夏慕尼東西也夠多的了 我吃了兩碗中的小玉米 還有喝一點湯  湯很有蔬菜的甜味 我挺喜歡的 但其實吃到這 我也超級飽了 因此也就沒多吃甚麼東西了

甜點栗子蒙布朗   本來想吃蛋糕的我 沒有看到  剛好小姐說這是蛋糕  沒想到吃了一口 天阿!!!!超級甜到不行...不過除了上面以外他下面是用蛋塔當底 我後來把蛋糕的底吃完

B老大是鮮果盅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應該是 那優格酸酸的 加上水果 很不錯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點這個

飲料是皇家伯爵奶茶    其實我很怕伯爵的味道 所以常常喝一兩口跟伯爵有關的飲料 就不喝  但是這個會讓我想喝玩它  那伯爵味不會太濃 讓人有寒意  我很喜歡

B老大是香榭冰咖啡  就是咖啡加上仙草凍 感覺很不錯  B老大也是喝光光


很貴的一餐,但是我覺得東西很多,還算挺值得來吃一次的。吃完,肚子也飽到不行,我覺得服務真的很周到,而且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當天很多人生日,也有無敵鐵金剛版本的、台灣人壽版本的還有王老先先版本的生日快樂,還送一個小的生日蛋糕吃喔。吃完心情也會很好的走出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