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山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07巷5弄19號 (也可由大安路85度C巷弄進入)
電話: (02)2778-8429
時間: 11:30~14:00 17:30~21:00(週一休) (名片上寫11:30開)
網址: http://tokuyama1216.com.tw



今天媽媽特地上來台北來看我,只因為之前頭一直落枕,但因為一些原因,去看中醫時,整骨師不肯幫我把骨頭喬回來,因此帶了許多貼布還有藥膏跟水果來給我。剛好要去頂好名店城拿之前買的衣服,嬤嬤也最愛吃日本料理的生魚片,跟B老大再一起我們兩個都不愛吃生的,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就帶她去吃我最不常吃的日本料理。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這一間德山日本料理。

一進去就有一種幽靜的感覺,午時,客人沒有很多,店內也很乾淨,有一個很漂亮的老闆娘來幫我們點餐。
星期二三四五的中午都有優惠的定食套餐,星期二的今天我點了天婦羅定食,嬤嬤本來要吃生魚片套餐,但那好像是星期四的優惠,於是他點了很多東西的650元。

媽媽的明太子拌豆芽菜,好好吃喔,有一點明太子的鹹味,加上豆芽菜,跟那種叉燒店裡面那種完全不一樣。


媽媽的 豆腐加鮭魚卵
 豆腐不是那種百頁也不是雞蛋  有點比較像蒸蛋的那種 也還不錯吃

媽媽的海螺肉  我沒有很愛 所以沒有吃 不過媽媽說 不錯吃
 

媽媽的生魚片 媽媽說很新鮮  最旁邊那一坨黑紅色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裡面應該有竹筴魚 鮪魚 ...魚肉

我的天婦羅定時來了 他裡面有蒸蛋 蒸蛋的料超多  有肉 金針菇 魚板 上面綠綠的是海藻
還有醃蘿蔔加上魚肉 也很香甜
炸的有茄子  三隻蝦  花椰菜 地瓜  芋頭  香菇  我平常不太吃鹹的芋頭 但他的芋頭很綿密  地瓜總是我的最愛 吃過上千種地瓜 他的地瓜有一種讓人忘我的感覺  特別是他的白飯  真得好好吃喔...

媽媽的烤魚  我覺得就很一般  那顆 紅酒番茄很顯眼  我媽吃後 還幫我也要了一顆 真是開心^^

媽媽的蘿蔔蔬菜  這是味增湯的味道  媽媽說很好吃  他的蘿蔔非常入味

這也很特別是起司味增鍋 像小火鍋那樣等他滾  我只有吃干貝  味道很特別就是了 很濃稠 食物就還好

握壽司  我有吃紅色的煙燻魚肉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常吃生魚片 但這吃下去 真的沒有那種 生魚片會有的怪味道 還有那種很生的感覺  吃完又想來一片  但這時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草莓慕斯  我不得不承認 這一道真的吸引到我了  酸酸甜甜的  但是我媽媽說 太甜...XD 平常我都喝微糖還覺得太甜的人耶 但這不會太甜阿  應該是媽媽也不太想吃甜點了 哈哈哈

還有一杯紅茶 ^^

最後 不忘誇獎一下 美麗的老闆娘服務態度有夠好  每一道菜還不忘幫我們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