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完學生後,不想回家,於是就從市政府站一路走到了忠孝復興的那一間大SOGO。之後,在SOGO後方,看到一台捐血車,於是我就捲起袖子坐上車了,禮物是牙膏跟牙刷,還有香皂,一杯10元飲料,這是我出院後,第一次的上捐血車,上面記錄了我七次,今天是第八次。

之後到了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上一次跟B老大一起去復興南路上的春喜吃燒肉,因為太早去。這次也想再去看一次春喜燒肉,也想直接到和平東路上坐公車回家,於是又走到了和平東路口,看到了對面的勝立百貨,想到明天要買給學生的印章,於是我就進去逛了一下。

接著,又想到都已經到和平東路上了,那就乾脆走的回家好了,於是,我又走回到了古亭捷運站。

所以今天總共花了三小時,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到古亭捷運站。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從永春站跟市政府站中間開始走回到古亭捷運站。

慢慢走,可以看到更多東西,連腳踏車也太快了。

之前很想走的和平東路到基隆路,現在應該也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