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程可以說是轉機轉機再轉機,我們先做國泰航空到香港,接著再搭德航Hansa航空到法蘭克福,接著又坐Hansa到米蘭,才到我們的目的地。

第一站我們到como湖。



我們坐船繞了一圈花了30分鐘,風光明媚,有點像擴大版的花蓮鯉魚潭。不過四面環山,而每一座山都有很美的山脈,上面都事一棟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

下午過後,我們就前往Feriere藝術營一個禮拜,加上三場演出,都在那附近城鎮的教堂,其中一場是在當地的教堂。



這個藝術營的創辦人是一位奧林匹亞的運動員,因此他很多活動也都是跟運動比較有關。


而他裡面有來自很多國家的小孩,有保加利亞、土耳其、波蘭....等。而裡面的老師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年紀,也都是運動員。




只能說,運動員真的都比較多帥哥啦!!!
一飽我眼福,不過他們英文不是很好,還有一個人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I can't speak English!!" 

第一場演出在當地的教堂。


第二場在一個聽說是3世紀的教堂。在一個叫Placerrza的小鎮上。真的很壯觀,裡面內部很漂亮,其實每一個教堂都很漂亮啦!靠我著一個念了六年天主教學校的人身上,真的只能用尊敬的心情來看待了。



第三場...,好吧!我真的玩到忘記是在哪個教堂演出了,反正也是在離Ferriere大約1小時半的車程的鎮上。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Feriere這個城鎮,來到我們第一個景點就是Simione城---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




這個Arena劇場,晚上要演埃伊達,因此有很多大的道具還有演員在外面遊蕩,我們這一群觀光客看到了當然很開心,也不顧跟它們拍照要收費的就跑上去跟她們一起照了相了。


一個古城,我也忘記了。XD



一看到這個銅像,根本就可以不用問是摸左邊的還是右邊的可以帶來好運,因為看顏色就知道不太一樣,真的是可以說是被成千上萬的人摸過了吧,我也跑上去摸了一番,但是曾經來過這的學弟說,"不準不準",因為三年前的他也來到此地摸過,三年後還是一個樣子阿!!!所以說有時候傳說也是不夠靈驗的。


之後晚上我們就前往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