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85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大概是四月份跟爸媽一起去吃,因為媽媽想要上來買母親節禮物,
於是老爸就帶著老媽跟我一起到101大樓的85樓吃飯摟。


因為我三個人事吃中午的,於是有超值選A+B餐可以選,
本來只想選B餐,但是老爹說難得來一次,就一起吃好一點的吧....ㄎㄎㄎ 
我內心可是在偷笑勒........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進門就有一艘大船,
聽說他的官方網頁上也有,
因為定餐廳時,爸爸說他有看到。
真的很大一艘耶!!!



這是前菜,烤餅還有馬鈴薯泥,拿烤餅占著吃,超級美味的。




這是水果沙拉,我們家三人太有默契了,都點了水果沙拉,下面的醬是梅子。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我點的青醬牛肉790元。以前都只有吃過青醬義大利麵,沒有想到放到牛排上,也如此對味。而且他九層塔味很濃厚,喜歡的人可以點這個吃。


媽媽點的 海陸雙拼790元。那龍蝦還不錯吃,加上有給兩種醬汁,筆者比較偏好不沾醬,而那塊魚,很厚實,筆者較喜愛沾海鹽吃。

 
這是我老爹點的海陸牛套餐1480。花錢的是大爺,這也是我們那天吃第一份上的主菜,我老爹吃下第一口後,馬上就說;女兒阿!!!牛排超嫩的,要不要來一口。我這個愛吃鬼,當然是好阿。吃下去真的很嫩很嫩,連我老爹這個老饕都很愛呢。還有他的龍蝦,也是被我老爹讚不絕口。


最後這個是甜點,我覺得他的甜點也超有誠意的,因為可以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的甜點,我很喜歡。他的布朗尼巧克力不會太甜,還有他那冰淇淋是被我老媽讚賞的。可以把那紅色的沾醬加上冰淇淋一起吃。


最後就是來一杯咖啡。

吃下來三個人,三千塊大洋跑不掉,但是老爹跟老媽難得來一次台北,吃一次這樣子的親子大餐,也很值得,我想我家那在台南的妹妹又要吃醋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