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
電話:25017612
營業時間;Am11:30-2:00   Pm5:00-9:30


兩個都愛吃鐵板燒的,今天跑來吃平價鐵板燒。我們到店裡時是早上快要12點,已經過了11:30了,但是老闆她們還在準備中,所以要去吃的大蓋12點去就可以了,我們也是第一位客人,12點到時,有一對母女跟一個獨身男子進來用餐,那一個獨身男子感覺好像是老客戶,他也是點海陸牛排喔。

點了一份陪跟蒜香雞腿190元還有一份海陸牛排330元。

這是好喝的酸辣湯,因為只有去過一次,所以不知道他湯是不是每天都不同。不過湯跟飯都可以免費續加。

這是大家都有的高麗菜,很香,部會太油膩,而且很清脆。一般鐵板燒都會弄得超級油,我很不喜歡。


這是海陸牛排餐的海。有一整塊鱈魚還有蝦子,那蝦子超好吃和鱈魚吃吃起來一點魚腥味也沒有,而且很入味,他已經幫你中間的殼去掉,還有一點透抽,透抽也很香。


這是牛排,超級嫩,超級嫩。跟高級牛排館的真的有得比了。

這是雞腿,主廚友問我要什麼口味,有三杯雞、黑胡椒..等。我跟他說我想吃乾煎的,於是他就我幫加一點點蒜頭用乾煎,後來發現弄三杯雞得好像很好吃喔,拿一塊雞腿去沾牛排的黑胡椒,真的有比較香耶! 下次要去試試看三杯雞口味的。

心得;這一間算是台北中很平價的鐵板燒,還有他的飯跟湯還有飲料都可以免費續加,之前看到很多鐵板燒,飯第二碗就要另外加錢,而且真的很好吃,也不會太油膩,吃完後,回家身體跟頭髮也沒有很濃厚的臭味道,跟其他間比真的好很多喔,而且裡面也是乾淨的一家店,不過位子很少,可能整間店只有10幾個位子吧,所以如果想要去吃的人,可以早一點去。^^吃下來,兩個人吃到有牛排、有雞腿、還有海鮮,這樣子520元,我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