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老大有朋自遠方來,剛好上次他們沒來成九份,而我雖然二月才來過一次,但是很多地方沒去成,因此我們就又做一次公車來到這裡了。一樣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等公車,公車價錢好像有兩種,一種是87元一種是95元。可能有兩種不一樣的車子所以有差,或是直達跟站站有停的差別吧。

一到九份,我就很急著想要去看泥人吳跟吃阿柑姨芋圓;因為上次都沒來到,經過我二月的經驗,之後前面的路有點長,因此我就走得比較快到那個交叉路口,終於看到泥人吳也吃到阿柑姨芋圓了。


本來以為是不用錢的參觀,於是就超級想進去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但是後來門口的人有說進去要一個人30元,他看我們四個人就說跟我們說四人就算100元好了。大家也想,都到這裡參觀了,那就近去看一下吧。於是我們就花了100元進屋內參觀。

  

接下來,在同一條路上,往上走就會看到 好吃的阿柑姨芋圓,還有好漂亮的風景,他在九份國小的大門口的下面。國小的大門口是一個長階梯。看到那場景,原來我上一次去吃阿柑姨,是大一的時候。不過真的他的芋圓很Q很有味道耶!!




之後我們下樓梯後有往左邊的那邊走,那邊的風景很漂亮,我很喜歡。



之後我們又去薰衣草森林的分店,在戲院的外面。之後大夥人一下子,又回到了下公車的地方,B老大就想到我們三個人都沒有去過黃金博物館,剛好那天可以憑發票免費入場,每個人可以少付100元的入場費,於是我們就又坐上公車,到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摟!!





那裏真的很大,大到很摳的一個朋友都說這麼大的地方,入場費才100元,真的很值得耶。而且,原來一進去的那個日式建築,就是拍攝"轉角遇到愛",的那假吳興街喔。







之後,在裡面逛了快要兩個小時後,就坐公車要回台北,經過九份的站牌,看到一大票人都要等著上公車,排了一個彎了。那時,就心裡想,還好我們有去黃金博物館,不然應該是上不了公車的。

這一趟的九份之旅很開心,去了兩個沒有去過的地方,還有一個回憶錄。但是重要的山,我還是沒有爬到阿
本來我看那樣子,覺得上去半小時就夠了,但是兩個同行的自認為很精準的男生都說,那山爬兩小時才夠,因此我就又沒有上去了。下次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