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B老大一起到木柵動物園來,現在最夯的動物就是那兩隻貓熊---團團跟圓圓啦!!但是我們兩個單純就是想去走走而去的。入場時,因為我們兩個都有悠遊卡,所以直接刷卡就可以進去瞜,一個人好像是30元。我還是現在最幸福的學生,拿學生悠遊卡刷,他還會叫你把學生證拿起來給他看一下哩。


接著刷完卡後,他就會每個人發一張大貓熊館的入場時間,可能因為看貓熊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只好這樣做。


我們的時間是中午12:30,雖然兩隻貓熊都有關在一起,但是卻都在睡午覺,而且這又是唯一要排隊看得動物,真的有點不是很值得。


接著我們還看到一面都是大便的可愛牆。


這隻是台灣黑熊喔。是在入場右邊的台灣動物區。可愛的黑熊在運動。


長臂猿很靈活的樹上掉來掉去,根本就是在作特技,而且還在地上滾很多圈。但是B老大說這隻好像是猩猩。


還有在夜行動物館裡面看到很漂亮的貓頭鷹,看起來真的很像標本,但是他會動^^" (我在說廢話!!) 
而且他活動的時間是在天黑後,一般來說他們的晚上就是我們的白天;但是為了讓我們看到他醒著的樣子,因此動物園把他的時間調過來,所以當我門進去時,是很暗很黑的,就是她們的白天。


這位大猩猩超可愛,本來是面對大家在吃他的椰子,沒想到沒過幾分鐘,他就開始轉身過去,用屁股面對大家,可能他覺得他的屁屁很漂亮吧。而且很多人都在看他喔!!


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他看到我坐在烏龜上面拍照,他在旁邊也很想去拍,因此他媽媽就答應讓他也坐上去,但是他家人沒有把相機帶在身邊,我就跟他說<來看這邊,比Ya!!!>沒想到他就真的看我們的相機,也真的比Ya!!! 小弟弟好好騙喔,哈哈哈。不過他好可愛。

這一次的動物園之旅,還讓我賺到一隻冰棒,真是開心,大家手上都一隻貓熊的冰。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之後,就很開心的回家摟,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