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T.G.I FRiDAY'S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2號2樓
   電話: (02)2388-067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4:00
   要收一成服務費

B老大回來瞜,我們兩個都很開心,決定要去吃一頓大餐,但是剛好B老大每次都騎車上班,因此機車都被訂上一張20元繳費單,這一次一不小心就跟著他去了大陸了,剛好我們只知道西門町有公費停車場,於是就決定乾脆到西門町一起吃飯摟。
剛好經過星期五餐廳的時候,她突然想到他很久沒有吃,我好像也有三年沒有吃星期五了,於是我們就在下午4點多來到星期五。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沒有點他超好吃的豬肋排,也剛剛好前些日子,我看電視不小心看到他他有299元的餐點可以吃。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田納西炭烤豬里肌 299元


這聽說是豬里肌送的杯子。很漂亮,可以感覺有點不實用耶。我還問B老大說要不要拿回家插花><


這是豬里肌。還有洋蔥圈,跟馬鈴薯泥。她得洋蔥圈洋蔥味超級重的,但是很好吃,連我這個不愛吃洋蔥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他的馬鈴薯泥是熱的喔。以前我都以為是冰冰涼涼的,像沙拉那個樣子。他的豬里肌沾上那個偏甜的醬,很香很好吃,不過吃到後來會覺得肉變硬了。



我們還有點一盤沙拉,因為只有兩個人,因此店員推薦我們點南歐沙朗牛排沙拉 390元。本來要點雞肉沙拉或是凱薩沙拉,但是他說那兩種都比較大盤。


這牛肉沙拉一上桌就有很香很香的牛肉味道,B老大很愛吃牛肉。牛肉可以算不錯吃喔,裡面還有小番茄跟玉米粒。


最後我們還有點BBQ牛肉三明治。 330元,本來B老大想吃他的漢堡,來吃前她說他很想念她的超級大漢堡。


三明治很好的幫我們切兩半,不過不知道如果是三個人一起去吃,會不會就更貼心的切三半,不過也有可能也是切兩半。他的薯條很普通啦,這盤的醬沒有豬里肌那盤的醬這麼甜,但是也是偏甜的,感覺很像是用來沾豬肋排的醬。三明治麵包烤得很酥,加上他的牛肉還有好像是洋蔥的樣子。算還可以接受。


這一頓大餐,我們兩個人吃了1121元,當然有加服務費,不過也是第一次吃他的三明治,覺得還是他的豬肋排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