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幸福耶~~~

晚上陳先生問了一個 連我這種資優生都答不出來的問題,

她說 我希望他加班多一點? 還是陪我多一點?

我現在正在努力革命中,有時候,真的會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讓我自己好好靜下來念書,寫東西。

但是又希望我休息的時候,他可以跟我一起休息,

就像我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周年慶,一起去走的河堤,一起做很多事情。

想一想,我有人陪我一起看電影,有人陪我逛街,有人陪我爬山運動,有人陪我一起去吃好料的,

有人陪我鬥嘴,有人陪我打麻將,有人陪我做這麼多事情,就算沒有事情做,也有人陪我發呆。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你今天說,看到很多人,明明就沒有事情了,但還是留在公司,有人連六日也都去了。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是家人的壓力,也許是沒有人陪,也許是因為感到寂寞,而卻不想一人待在家裡,因此就只好拿公事填充自己那空虛的心靈與時間。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


人生應該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