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們今天來陽明山玩啦.....
騎車到冷水坑後,就往正對面的步道上走去,一開始他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條是往中山樓的4km,一條是往七星山的0.7km,
我還很有自信的跟B老大說,我兩邊都想去,但是我決定先走七星山。
走到一半,就開始流了一堆汗。

但是風景都超級美的啦~~~~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 這條步道的終點。

裡面好多人在吃泡麵喔....ㄎㄎㄎ
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又往夢幻湖走去,
大學時,有一次大家一起公物專用步道進到夢幻湖,那次好像是冬天吧,水裡頭根本就是乾枯一片。
不過這次去裡面有水喔,挺不錯的

延著路走下去,就會又回到我們一開始的冷水坑,
中間還會經過 要往擎天崗路上那可以泡腳的溫泉,
大學時代,每次去擎天崗,都會脫下鞋子 坐在旁邊泡泡腳,
但是這次去,那水根本就是乾枯的,水底還有一堆青苔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現在不是旺季,所以沒得泡,
或者是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水了。

我們在路途中,還被B老大看到一條小蛇哩,真是好玩的一天。

下到冷水坑後,我們往陽金公路的方向走,遇到了小油坑,

忘了是大二還是大三年,有一年陽明山下雪了,
大家還友一起來這邊看雪,
但那時候上山看雪的人很多,
大家就一直往上爬,想要看更多的雪,
於是我也跟著大家很累的往上爬,
沒發現旁邊這出氣孔,
居然這麼好玩,
念文化四年,第二次來這裡,
雖然爬山很累,但是走一走,心情都好起來了,
特別是山上那新鮮的空氣,我好喜歡,
跟都市裡的黑黑的顏色,不太一樣,
下次有機會,還要往山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