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去國圖借論文後,要到下午2:30 才能領書,於是我就牽著腳踏車,去旅行了。當然就是從國家圖書館出發,接著走南海路想要到青年公園那邊的河堤,上一次跟B老大一起用走的到那邊去,很想知道接下來的路往哪裡去,是不是到士林那邊呢??於是我又跑去探險了。

到南海路經過建國男校,剛好接近中午,請大家看,門口居然有一台pizza的外賣車!!!!也太好了吧><




我到了萬華的青年路了,準備要進去河堤裡面,看看往前走會到哪個地方,好奇寶寶的個性又出現了。


一進去就是一個紀念公園,很大,也很漂亮,這裡沒有什麼機車會進來,因為一路上有一段機車特別多,難得可以來到室外桃源,我當然一定要好好的欣賞風景啦,但是居然遇到很多機車,那邊應該是西門町的環河南路的河堤吧。


我還看到很漂亮的牽牛花嗎??  每顆都很大朵喔。


還有很多海鷗,這是海鷗嗎XD 看起來很像假的。


風景最好的一段,在迪化街附近的河堤,以前在這附近教學生,老師家在13樓,剛好又有很大的落地窗,每次上課都讓我不專心的往河堤看,偶時還有船經過。


因為要趕在2:30左右,回國圖拿借的論文,這時我已經騎了一小時半,從12點到一點半。所以我就決定要返回,出來後,發現是民族西路,因此就決定騎我熟悉的中山北路回家。

沒有想到,我居然騎到了圓山捷運站,旁邊的中山足球場。就在這裡,我很愛去的北美館也在附近耶!!!

經過光點電影院喔,經過了以前只會騎機車或是坐捷運去的中山捷運站。

順便經過39元店,因為椅墊常常因下雨,就會跑水進去,這樣子下雨過後我都沒辦法可以好好騎車,於是我幫她買了一個椅套。^^ 這時心情很好說。


接著,就沿著中山北路回到了國家圖書館瞜。不到2:30就到搂!!!所以其實河堤的距離會更遠一些。

總共大約算了一下應該是1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