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民雄鵝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05-2061602
營業時間:08:00~19:00
消費方式:鵝肉半隻400,整隻700
=========================
        這一次颱風天的父親節,本來要去嘉義市吃媽媽最愛的日本料理,不料開到民雄後根本就沒有路可以過到嘉義市,淹水淹的如此嚴重,還有車子開一開跟我們相撞的勒!但是爸爸一心一意就覺得兩個小孩都難得回家,而且都出門了,那就一定要去吃一頓好料的,於是我們就前往附近的那一間鵝肉店。沒想到颱風天,但店裡還是一樣大爆滿,差一點找不到位子坐呢。

第一道菜;鵝肉半隻400元。真的是好吃,鮮嫩又多汁耶!但半汁四個人吃,太多了,最後還打包帶回家勒。兩個人可以考慮買1/4隻是250元。

鵝米血50元。跟一般的鴨血吃起來很像啦,不過他比較硬一點,也算來這裡必吃的食物之一。

鵝丸湯50元。那丸子應該就是用鵝肉做成的,我覺得湯很好喝,可能因為颱風天,大家身體都冷冷的,不過鵝丸就普普通通。

三人份的乾麵 75元。看到爸爸媽媽妹妹都各點一份,我又看看別桌也都是一大盤的麵,像這個樣子,於是我就沒有點,不過這樣子四個人吃真的也會吃到很飽喔。他的麵就...很像熱炒店那種。

高麗菜50元。其實我覺得這樣子就要50元,有點小盤耶,他還有豆牙菜跟韭菜可以點,菜是很青綠的感覺,葉子吃起來也不會太軟。

吃下來這一頓鵝肉父親節大餐,比本來要去吃的便宜很多很多勒,不過東西都很好吃,剩下的鵝肉被我媽媽帶回家煮湯喝了,也是很好喝的。旁邊還有停車場可以停,對我們家這種開車族的,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