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號(芝山捷運站 天母SOGO對面)
電話:02-28361800
營業時間:Am7:00-11:00

忠孝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電話:02-27720818

很早之前,Andy先生就說他在這間店打工,他是麵包店,麵包都是從比利時進口過來的,很好吃,有空要來捧場,於是我們三個人就約了一個Andy有上班的時間一起到這裡膩食。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在歐洲那種麵包店的悠閒感覺,裡面滿滿的麵包,都是像我上個月初在義大利那種口味。

這一排裝飾的麵包,都是真的可以吃的喔,不過都是乾掉的。

本來想吃義大利麵的我,Andy馬上說,他建議我們吃麵包,因為麵包是進口的,於是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三明治吃。

就如你看到菜單上的依樣,加上湯+沙拉或飲料再加100元就可以得到了,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我只有單點,男生們都有加點套餐組合。
(其他的菜單請看零九年,八月的相簿)
而湯也有很多種口味,有匈牙利牛肉湯、洋蔥培根湯、海鮮巧達湯、義式蔬菜湯還有奶油蔬菜玉米湯這麼多種可以選擇喔。後來它們兩個都選了海鮮巧達湯。 


這海鮮巧達湯,他上面有一層奶泡,很特別,平常我只在咖啡喝過,沒想到湯也可以這樣加,裡面的料超級多的,有蟹肉、蝦子還有花枝。

沙拉。上面的優格醬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帕瑪火腿三明治,他的三明治麵包有四種可以選擇,有貝果、可頌、還有法國土司類、跟這一種比較軟的帕卡達(是叫這麼名字嗎XD我有點忘記了)
他旁邊的生菜那個醬我也好喜歡,是有蘋果的滋味,女生會很喜歡的。

我的煙燻雞肉三明治。140元
好吃^^
這一餐花下來三個人吃掉了快要500元,推薦給大家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