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桂客鐵板燒
地點: 台北市東區 明曜百貨B1 美食街



本來情人節要去吃我跟B老大都愛的安驛鐵板燒,但是不料我們到店門口時,看到"星期三公休"的字樣,於是我們回到了東區,想到大四那時候,有一次聚餐就是在明曜百貨吃鐵板燒,於是我們就轉戰到了明曜百貨啦。

安驛鐵板燒


這是他的菜單,他的白飯、飲料還有湯都可以免費續喔。


他的白飯上面都會撒芝麻。


今天的湯是香菇金針菇湯。 基於我不敢吃香菇,所以只有喝湯,湯很普通,就一般一般,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青菜登場了,在鐵板燒很常見的炒豆芽菜,還算合胃口的,吃起來不會太油。

還有炒空心菜,也是我很愛吃的一樣青菜。

綠色的青忪,讓人吃到了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B老大點了海陸餐380(鱈魚+蝦子+牛肉)
我覺得牛肉吃起來有非常普通,他的鱈魚似乎也沒有非常入味。


但是蝦子,我覺得很好吃,肉很多,很有吃蝦子的扎實感,而且也夠香。


我點的是雞腿排230元,在場還有別的客人,似乎這道菜是很受歡迎的,比牛肉處理得好吃很多,但是牛肉跟雞腿排都是用同一種醬料,加上一樣的蒜頭,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口味可以吃。
(無照)

吃一頓下來610元,比去安驛鐵板燒還要多幾十塊,但是似乎我跟B老大兩個人也還是覺得安驛鐵板燒小勝一籌。下次還要去吃別間好吃又平價的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