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 巷45-2號
電話:2775-2968

         今天吃飯時間,台客打來說要吃這一間,因為他說很好吃,不過有點不便宜><,不過有人掛保證,所以就很大膽的來了。


大門口長這樣子,從外面看起來很小間,裡面真的也不是很大間。


這是他的菜單,漢堡排的肉都是牛肉喔,而且都很大塊,愛吃牛肉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菜單上的價錢都是單點的,加70元變套餐,有沙拉、湯還有飲料。
沙拉有千島、和風跟水果;湯每天不一定;飲料有冷熱紅茶跟咖啡。



千島沙拉。

和風沙拉。


今天是洋蔥、金針菇、筍子湯。人家不敢吃洋蔥,不然算很好喝。

我點的手工特製漢堡排,紅酒牛肉醬--260元;建豪說真的有紅酒味,但是我真的也是吃不太出來,可能因為我沒有喝過紅酒的關係吧!。哈!

照燒牛肉堡--280元。主人說有點鹹。

薑燒牛肉堡,主人說還是紅酒牛肉醬的那個最好吃。也是280元

這是白飯,可以一直加,不過牛肉很大塊,男生吃兩碗應該就會飽了。

我的熱紅茶,我絕得挺不錯喝的。紅茶味不會澀澀的,而且也很香。

咖啡,主人說不錯喝。

冰紅茶,大家說不錯喝。

很像家樂福的杯墊。這是比比漢堡的標誌。

心得:牛肉很大塊,不過有點鬆散,價錢也偏貴,喜歡大口大口吃牛肉的可以去嘗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