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揮別2008年的所有不快樂,所以我帶著2008年的快樂走向2009年來。既然有連假,那就當然要好好計畫出去流浪一番啦!這次大家都對我超好,因為仔仔第一次認識花蓮,連海洋公園也都是第一次去,這次的行程,他們幾乎都去過了,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去花蓮流浪。

這機車行是在火車站附近,這幾天好多人都到花蓮玩,因為我們到的時候,老闆已經說沒有機車了,還好我們有提早跟民宿老闆請他先幫我們訂機車。

我到了!!很開心的到了。準備展開我三天的流浪日記。
 
聽說這公正街包子很好吃,不太吃包子的仔仔,本來還不想來,因為在想包子是能夠有多好吃阿,不就是那個樣子。因為在台北的鼎泰豐,其實我很不愛,所以我很擔心。這一次的包子會跟鼎泰豐一樣,讓我覺得很膩口。但是沒有想到,仔仔覺得好好吃喔,他的麵皮是有點香香甜甜的,肉汁雖然不像鼎泰豐這麼多,包子其實也比鼎泰豐大顆,不過很有嚼勁。仔仔很喜歡
  
吃過公正街包子,當然要來吃一下周家蒸餃。因為就在隔壁間,周家蒸餃也有賣包子,也不錯吃。重點是在那餃子上,餃子的皮很薄卻又很Q,不會很油,也不會很膩,女生可以剛剛好一口大小,而且好便宜喔。這樣子才30元,對像我這樣子在台北生活許多年的對他的價錢非常的滿意。
    
之後再公正街包子正對面有一攤在賣蜜地瓜,這樣子一顆才13元耶。而且很好吃,一整個大開心,兩個人其實80元就可以解決一餐。而且又可以吃得很飽,真的很滿足。這個是周家的小籠包,跟公正街一樣都是一顆五元,我覺得其實吃起來真的差不多。
 
吃完包子跟蒸餃,我們到了七星潭。一直很害怕被騙的仔仔,因為想到大學念陽明山大學那邊的竹子湖沒有湖。所以對七星潭當然也不覺得他應該會是一個潭。果然很聰明的答對了。因為他是海邊,看起來好像可以在那邊衝浪或是在夏天做日光浴的感覺,而且有山有海,花蓮的風景真的陽明山比不上啦!!整個海岸線很清楚的圍繞著山,海浪拍打個岸邊的岩石,還有沙灘,就算心情再不好,本來想自殺的人走到這裡也不會想跳進去了。活著才能看見這個美好的景色。不過不知道花蓮人會不會看膩!!!
 
之後我們到七星潭附近的柴魚博物館,裡面真的好多柴魚的介紹,還有介紹可以弄成柴魚片的魚類,跟製作方法。旁邊是好喝的柴魚丸湯,連魚丸都是用柴魚做的喔。湯很甜,而且好像湯喝完還可以再續。

之後我們到也是七星潭附近的原野牧場,本來想要去喝羊奶拿鐵咖啡的,但是去的時候那天擠羊器壞掉了,而且加上店裡面有低消,一杯羊奶拿鐵咖啡剛剛好就是低消180元。沒有得喝因此我們就到附近看看海邊的風景。還有很可愛的兩頭羊喔。夜晚的對岸,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海岸線。不知道對岸看我們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

從原野牧場要回市區,本來要去吃液香扁食,但是去的時候是晚上7點多,到液香扁食時候,店門口已經貼上一張大大的"已賣光"!!經過戴記扁食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因此就轉戰到這裡。這裡的餛飩比較小顆,跟液香扁食一樣都是11顆餛飩。不過他的湯,比液香的更鮮甜。所以其實各有好壞。(液香扁食在1/4吃到的)
吃完後,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就準備回民宿休息休息,等待明天的海洋公園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