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http://pregano.pixnet.net
02-27542324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一成服務費 可先定位

今天剛好要跟彈珠汽水拿他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書,就想說一起吃頓飯也順便拿,他說他也一年沒在台灣了,於是餐廳就給我決定,看有沒有甚麼我沒吃過,卻很想吃的。於是我就選這一間聽說ptt上food板沒有一篇負文的義大利麵店。

我坐捷運到大安站,走個10分鐘,可能還不用這麼久,就可以到了,在敦化南路前面一點點,正好在一位好朋友型男很愛去的咖啡廳---歐雷咖啡正對面的巷子內。

我們是中午吃飯,有商業午餐,前湯+任選義大利麵+甜點+茶或咖啡  250元 我覺得這個價錢可以說很划算,不過晚餐就會有些貴摟~~~

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全麥的麵包味,挺香的。


還有湯   今天的湯是蔬菜湯 我在點餐時有問是甚麼湯,他說蔬菜湯我還以為是清湯,沒想到送上來是濃湯,還暗地裡開心一番,裡面有很大塊的馬鈴薯,還有我不敢吃的紅蘿蔔跟洋蔥,我的那碗裡面很多料,但是彈珠汽水看到我的剩下來的料就說,怎麼我的料這麼多。ㄎㄎㄎ


蒜味牛肝菌菇麵   很香 但是第一次牛肝 也許那顏色比較深的應該就是,光吃麵就有香味,不過我吃到後面,看到很多油,單點好像是210元


青醬雞肉麵220  我有偷吃 雞肉很嫩 麵也很入味  我覺得很好吃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青醬的關係


甜點  這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真正名稱我已經忘記了)  我看到時 還以為是蛋糕之類的 但是吃下去才發現 冰淇淋裡面有一點一點的巧克力碎片,很好吃


他說是巧克力派 但是我吃了一口後覺得 有一點咖啡的味道  但也不錯吃   不會甜到很膩就是了


最後還有飲料,就普普通通啦!!!
中午的價錢挺划算的,餐廳內也很乾淨,廁所的標籤語很特別。 滿足的走回家啦^^
arrow
arrow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