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法德西餐  (一樓是金石義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16號 (古亭二號出口直走,公車羅斯福金門街口下)
電話:02-23648628
加一成服務費

今天已經到學期末了,於是又很臨時的約大家一起來聚餐,但是附近的餐廳我想也被我吃得差不多了,可以吃的都吃很多次,師大夜市也去到不想去了,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寫到這間餐廳現在變得很不錯吃,於是就又跟同學約在這裡,離家裡又很近。以前是鬥牛士,大前年友跟媽媽還有妹妹去吃過一次,鬥牛士大家都知道是吃牛排的,但是那一次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居然是沙拉。



我們四個人都點午餐特餐,有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跟飲料可以點,價錢是250元加一成服務費。每一項也都有三四種可以選擇,看起來就覺得很划算。

我點了玉米濃湯,還不錯喝,裡面有很多玉米胚芽,上面是他的餐前麵包,同學說吃起來很像沒有包料的pizza,是屬於比較厚的麵包,上面有一層很像是烤過的起司。


接著是沙拉。我點優格沙拉,還不錯吃,生菜很清爽,但優格可以給多一點,我想應該跟他要求也不會為難啦,但因為還沒上主菜,很怕會吃不完,於是我就沒有跟他要優格醬了。他還有和風跟藍莓醬的沙拉喔~~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這是紐奧良BBQ雞腿,旁邊是薯泥,同學說很好吃,那薯泥很甜,醬也很香。


特選雪花牛排,同學這也很好吃,還有他的醬汁是牛肉汁下去熬的,聽說很不錯。


我點的香煎豬排,這豬排真的好吃耶,不會煮得太老,剛好的嫩,而且有一點辣辣的,應該是某一種香料,兩大塊,我也吃光光,他的配菜是金黃色的米飯,有點像泰國米,我不太愛就是了。


最後附上飲料跟甜點,飲料有果汁、紅茶(奶茶)還有咖啡可以點。
甜點是布丁加上鬆餅。


吃完就一整個印象完全改觀了,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吃。^^
四個人吃完是1100
他還有390 490 590的套餐可以選擇,有不同的主菜  價錢越高的 沙拉也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