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早上,棉被與床都黏住在我身上了,
廢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棉被從我身上分開,
中午十二點半的學生,不想騎車,於是在十一點半刻,
就出門坐公車,連報紙都還來不及拿。

下課已是晚上八點鐘,趕去西門町買電影票,
大家都看過的Avatar IMax板,我也來不及去看,
還有nini說很好看的福爾摩斯。

下星期二的家教請假,
星期三我也好想請掉,
想回嘉義一趟,
這半年的假日都好忙喔,
上一次回嘉義已經是八月父親節的時候了。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現在才將報紙拿回家,
連看也不想看的轉頭就走。

天氣有些寒,
第一次微微的感覺到頭後面開刀傷口再隱隱作痛。
今天要戴帽子出門了,
一場病,可改變一個人的習慣,
本不愛帶帽子的我,現在只好出門都帶一頂很漂亮的毛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