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貳樓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1:30    Fri-Sun   08:00~21:30

今天跟B老大一起來吃好料的,因為B老大公司剛好在附近,常常經過,加上前幾天看到報紙有在介紹,於市我們兩個就一起走來吃啦!

這是一進門的櫃台,我們今天很幸運,早上去時沒有訂位,但剛剛好有位子,之後的人就要等了。裡面的格局我覺得很漂亮,很溫馨的感覺。而且我第一次覺得吃餐的服務很好,吃完還還會主動來跟我們說,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在走,也不會打擾到我們的用餐。
B老大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加套餐 240+90元

這是今天的湯,海鮮濃湯。好好喝喔,裡面有好多的海鮮料喔。


套餐付的麵包,沾著油醋吃,很神奇的吃法,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啦。不過還挺好吃的耶。


看到這義大利麵,吃了一口後,跟B老大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才是義大利麵阿..."他的麵條屬於比較硬的,那個松子加上醬汁,真是正點啦!!

接著我們又點了一盤薯條100元 幫我們家蜂蜜芥蒂醬

看到這盤之後,B老大就說了,這看起來也不會比M爺爺還要貴阿。這一大盤,一看到我就馬上說,我吃不完了。B老大他也沒想到這一盤會這麼大,看起來也跟三包的大薯加起來差不多。以後薯條就來這裡買就好。
而且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法式土司早餐240元

送上來時,我馬上就傻眼,怎麼會是六片土司呢??東西也太多了吧。那薯餅炸的很剛好,培根也不會太鹹,炒蛋也很好吃,那土司還有付上一小瓶蜂蜜醬,淋在上面真的很可口。還有一杯現榨柳橙汁跟一杯飲料,我選熱咖啡,咖啡還可以續杯。

最後我們薯條根本就吃不完,於是就打包走了。
這樣子吃下來花了670元,因為B老大的公司是特約店,所以可以免除掉服務費。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