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泰風小館 (異國美食街上)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8號1樓
   電話:2363-1165
   營業時間:11:30 開始
   
 
        這一間我想應該是師大人必吃的餐廳之ㄧ了吧。因為他的椒麻雞腿飯真的讓人無法忘懷耶。第一次會吃也是因為妮同學帶我來的,因為他說他哥哥以前在師大的時候很愛吃這一間的椒麻雞腿飯,現在的她身為師大的學生,也很愛吃這一間的椒麻雞腿飯,可見真的有一定的水準之上。當然,連我吃過一次後也開始喜歡上它的椒麻雞腿飯了。
  
        這是擺在店門口的菜單,上面還有價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不會讓學生的預算過高,而且價錢算很學生價,大部分都在100元左右。
 
這是店內的擺設,裡面我想應該有30-40個位子,今天我門有五個人一起來吃喔。
 
這是我點的椒麻雞腿飯,有紫菜蛋花湯,還有三樣副菜,最重要的椒麻雞腿,他是先炸過,然後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喜歡吃辣的人還可以選辣的,我不吃辣很久了,所以我就沒有選。120元。
 
這是新朋友點的鳳梨炒飯,好像100元,很大一盤,上面還有家肉鬆,看起來很健康。旁邊那杯紅茶是每個人都有的,好像可以續杯,店家很熱心,因為夏天喝冰的,現在冬天就是喝熱的,會讓人感到很溫暖。

 
這是張同學點的,辣牛肉燴飯。他說有一點鹹,不過真的很下飯,也是100元。

在師大夜市吃過很多間餐廳,我想這一間可以算cp值很高,而且是我吃過還會想再去吃很多次的店。下次也來點一些別的口味的餐點來吃好了^^

師大夜市 : Nineting19
                 德爾曼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