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享餐廳 (原馬來亞餐廳)

電話:02-25526191~6

網址:http://www.newenjoy.url.tw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287-2號1樓

         來台北後,鮮少吃港式飲茶得我,哥哥他們從嘉義回台北後,順便拿東西給我,順便問我想要吃甚麼,本來想要吃日本料理,但後想一想,我又不吃生魚片,於是我就想到港式飲茶,他們又特地從東區開到西區來吃。

1.25新上享餐廳 001.jpg               1.25新上享餐廳 002.jpg

聽說現在有特價,五盤小吃250元,這是第一盤,應該是蝦餃,哥哥說這裡的有蝦的就是好吃,皮很薄,裡面的蝦子大概一顆有兩隻吧,

根本就是滿口蝦子肉,吃起來很過癮。

1.25新上享餐廳 003.jpg 

第二盤是XO鳳爪,好吧!!我很愛吃這個,很入味,肉也很嫩,用吸的就可以吸光。

1.25新上享餐廳 007.jpg 

蘿蔔糕,哥哥很愛吃,但本來我就不太愛吃這種東西,但這還可以接受,口感很綿密,裡面有我不敢吃的小蝦米,不過愛吃的人應該會很愛。

1.25新上享餐廳 008.jpg                       1.25新上享餐廳 009.jpg

叉燒包,它弄得很酥脆,外面餅皮處理得很香,裡面雖然很薄但是吃的吃叉燒的香味跟小肉塊。

1.25新上享餐廳 012.jpg               1.25新上享餐廳 014.jpg

馬蹄條,這真得是很好吃的一道菜,裡面的奶油又油也不膩,外面的皮炸的很薄很脆,來一定要點的。

上面就是五道250元。

1.25新上享餐廳 004.jpg                1.25新上享餐廳 005.jpg

        接下來是燒鴨、油雞  雙拼260元  三拼是280元,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本來不想點,但是老饕一直說很好吃,不點很可惜,但又怕我們吃不完,於是我們還是點了他,燒鴨的皮很脆很薄,可以跟宋廚媲美了吧我想,而且那鴨肉很容易跟骨頭脫離,會讓人一挾在挟。

油雞我沒有吃,但大家都說來一定也要點油雞。

1.25新上享餐廳 010.jpg 

月亮蝦餅,看到這盤,我還以為我在海邊哩,每一塊裡面蝦子真得是包的超多的,因為皮很薄,內餡可以看得很清楚,真得是每一口都充滿了蝦子。那沾醬也很夠味。

1.25新上享餐廳 011.jpg 

腐皮蝦肉捲(應該是),裡面也是包蝦子,腐皮很薄很脆,裡面的餡料也是吃的吃一隻一隻的蝦。

這樣子吃下來,三個人不到300元耶。

很好吃又很值得。真是感謝哥哥跟綿綿的大招待。^^

PS:剛搬來這裡,照片不太會用,怎麼會都是小張圖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na音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